金湖县院召开“蓝信封暑期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7-01-11 09:18:00  来源:

针对当前暑期农村留守学生脱管受害易发,8月3日上午,金湖县院组织召开以“蓝信封暑期行动”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目的是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社会大众对留守学生这一群体的关注与爱护,营造保护暑期留守学生的法治氛围。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该院副检察长吴东彪主持,发布会上,该院副检察长赵春午发布了金湖县院2016年以来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办理情况、关于未成年人犯罪司法保护的特殊程序规定以及“检察蓝信封”行动的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的代表、委员和群众纷纷提问,提问内容涉及该院办理的未成年人典型案例、“检察蓝信封”行动下一步活动计划等等,对于提出的问题,该院均与予以详细解答。

     此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县机关工委、团县委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多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积极参与,县广播电视台、金湖论坛等媒体记者在现场予以采访报道,新闻发布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和法治效果。

 

  编辑:茆文秀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