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建议|金湖县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5 14:51: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10月30日下午,金湖县院姚文武检察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促座谈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武汉会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个新突破”的部署要求,学习了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关于“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办案质量、提高办案效率、注重破网打伞、参与综合治理、贯彻落实修改后刑诉法”等六个方面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院检委会成员和刑检部门每名同志都要深刻领会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逐条学习准确把握刑诉法修改内容;邢一部要起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条措施”,把高检院要求细化落到实处;分管刑检工作院领导和案管部门要加强审核把关,确保法律文书引用条款不出现错误;要迅速学习借鉴南京市检察机关认罪认罚试点工作经验,保障该项制度有效落实。

  院分管邢一部、刑二部、案管科的领导和三个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