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检察院召开联席会保障监管场所安全迎接百年大庆
2021-06-30 14:53: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庆,保证监管场所安全稳定,营造平安稳定的大庆氛围。6月21日,金湖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和县看守所、武警中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学习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排查县看守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监管场所安全有序。

  会上,县看守所负责人通报了看守所当前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在押人员情况及监管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等问题。武警中队负责同志就监区A/B门进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驻所检察室就在押人员病患就诊、诉求保障、食品安全及食品留言、罪犯押解等方面提出监督建议。通过三方联席会商共发现当前监管场所安全隐患5个,当即会商整改举措,并确定本周内联合开展集中安全检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到三方对存在风险隐患要心中有数,处之有策,行之有效。

  最后,金湖县公安局及县检察院分管领导,从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战时意识、提升工作标准等方面就下一步风险隐患排查及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