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服务企业新闻发布会
2021-04-22 08:28:00  来源:

  15日,金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泉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来我院视察服务企业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周海波从六个方面汇报我院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工作:一是凝聚共识,多元并举,构筑重点重抓工作格局;二是出台意见,立体推进,搭建服务名企发展平台;三是深入走访,了解诉求,助民企解决发展难题;四是立足办案,充分履职,全力维护民企合法权益;五是用好政策,严管厚爱,审慎办理民企涉罪案件;六是创新机制,建好基地,着力提升法治营商环境。

  陈晓泉充分肯定近年来金湖检察院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开展的实实在在的工作,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违害企业发展行为的打击力度;二是进一步把护企行为上关口靠前;三是进一步在护企发展上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四是护企内容上要进一步更新。

  与会代表分别对我院今后在服务企业发展上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服务企业法治文化基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