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2020-12-31 17:22: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12月24日,金湖县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提名检察长候选人周海波出席会议。

会上,金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宣读了市委和金湖县委关于县检察院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决定。

金湖县院新任党组书记、提名检察长候选人周海波表达了带领金湖检察干警推动金湖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

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介绍了市委和县委对金湖县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考虑,并对进一步做好金湖检察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全力服务大局,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强化法律监督,牢牢守住公平正义防线;四要树立更高要求,着力打造过硬铁军队伍。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充分肯定了姚文武同志担任金湖县院检察长四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任职的周海波同志情况,对该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扣基层检察机关建设新形势新要求,打造坚强领导班子。二要围绕服务大局发展新阶段新理念,提升检察产品供给质量。三要对标检察事业发展新标准新任务,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会议由金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主持,金湖县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