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2021-03-26 14:09: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3月5日下午,金湖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冷宝林专程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东彪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宣读了2020年先进部门和个人表彰决定,各部门递交了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状。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度工作提出具体目标、任务、抓手和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在党建和业务融合推进中把稳正确方向;二是强化自觉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贡献检察力量;三是聚焦办案监督,在推进业务建设中提升工作质态;四是突出强基固本,在狠抓队伍和保障建设中激发发展动能。

  最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冷宝林作指示要求。冷书记对金湖检察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金湖检察2021年能继续坚持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创新举措,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金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检察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突出政治导向,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是突出目标导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是突出强基导向,永葆矢志不渝本色;四是突出问题导向,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