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十二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12-29 15:43: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3日上午,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召开12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周海波检察长领学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二是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论述、以及陈一新《正确认识和把握十大关系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三是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领学习近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民族宗教政策与法律法规;四是部分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

  周检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结合近期重要系列会议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二是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做到联系实际学;三是统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做到知行合一学。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