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部署会
2022-02-11 09:48: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金湖检察院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部署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市、县党代会精神,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任务,理清思路,真抓实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金湖检察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为全院干警上《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对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进行了部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宣读《金湖检察院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深入讨论;与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学以致用,真正把全院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市院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生龙活虎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铁道英雄》。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