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周海波检察长在金湖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3-01-04 15:46: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1月3日上午,金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在金湖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会上,周海波检察长从做好检察服务,在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担当;依法能动履职,在主动参与县域社会治理中彰显作为;坚持司法为民,在积极纾解群众急难愁盼中践行宗旨;强化法律监督,在致力维护司法公正公信中担当使命;狠抓自身建设,在持续增强检察履职能力中打造铁军等五个方面全面的回顾了金湖县院近年来的工作。

  对于2023年工作,周海波检察长表示,金湖县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争创新时代“五好”检察院为目标,持续优化检察产品供给品质,努力实现业务质效、队伍素能“双提升”,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实现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金湖实践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