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3-09-28 16:32: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9月27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主持会议,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广雨主任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县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问题》。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廉政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二是要保持清醒,始终心存敬畏。要深刻吸取“身边人”“身边事”反面典型的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三是严守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节日期间做好表率,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文明、安全过节;四是廉洁自律不越线,坚决正风肃纪。全体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认真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全体人员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出入私人会所、不参与各种形式的宴请和旅游。节日期间外出旅游、探亲访友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确保安全,严格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严禁酒后驾车。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