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7年办公室亮点工作
2017-11-14 17:58:00  来源:

2017年办公室亮点工作

 

      1. 201776日,根据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金湖县院邀请县消防中队官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消防实战演练,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训练。

  夏季高温季节是火灾多发时期,无论是机房等办公场所,还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都存在安全隐患。为切实提高干警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正确使用灭火器具,全面增强自救互救能力,金湖检察院办公室在对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更换的同时,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实战演练。

  通过消防安全训练,有效提高了干警的消防业务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降低火灾损失起到了积极作用。

2. 419日市院组织各县区院分管领导和档案员到南通市崇川区和如皋市检察院学习档案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参观学习后。

政治部主任严广雨向党组汇报参观学习情况后,检察长姚文武对我院档案工作做出批示,要求立即成立5A级数字档案室创建领导小组,现我院正在紧张的准备迎检5A级数字化档案室。

3. 2016年以来,金湖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七检”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突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龙头位置,大力推进科技强检工程,不断强化信息化服务业务、政务、事务的支撑作用。我院坚持围绕实战、服务实战的原则,于201710月份检务指挥中心招标成功,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预计12月中旬完工并投入使用。

 

 

 

  编辑:茆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