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在金湖县检察院召开
2019-08-20 08:18: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8月16日,全市“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在金湖县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书记陶光华;金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颜海燕;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及市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刘月进受市检察院肖天奉检察长委托,从三个方面汇报一下检察工作情况:检察职能和淮安检察机关基本情况;近年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全市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情况。

  颜海燕代表县委、县政府说:近年来金湖检察机关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我县民营经济快速发展贡献了应有的检察力量。她就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的司法获得感;二是要进一步聚焦民营企业的实际需求;三是要进一步做到真关心、真服务、严打击。

  会上,部分企业家代表就如何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好企业发展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