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张洪斌主任赴金湖县院开展“四下基层”工作
2023-11-30 08:20: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1月9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一行到金湖县院开展“四下基层”工作。

  会前,张洪斌主任在金湖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陈某。陈某来访反映其岳父盛某年乘坐张某元驾驶的正三轮载货摩托车被撞受伤,住院42天,花费12余万元,肇事者无赔偿能力,家庭困难,向检察机关申请司法救助。张洪斌主任细致接访,详细了解申请人家庭困难情况,表示检察机关会根据其家庭困难情况和司法救助工作规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其申请司法救助。

  随后,召开了市院领导调研金湖检察工作座谈会。张主任听取了我院班子成员关于年底冲刺阶段工作重点、存在短板以及下一步计划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市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1-10月份金湖县院核心业务数据情况。

  张主任还面向金湖县院的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开展了主题教育理论宣讲。张主任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与会同志进行了分享,并分别围绕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检视整改三项措施进行了重点强调。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