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第一党支部:3月15日组织集中研讨学习
2021-03-26 19:45: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3月15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全体人员开展当天的教育整顿集中研讨学习活动。会上,一支部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P83-89。

  支部书记王汉森以《在检察履职中提升政治能力的体会》为题,作重点发言,王汉森书记指出要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判断力,注重真抓实干持续提高政治执行力,充分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本质要求,对照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找差距补短板,提升政治融入业务的能力,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保障人民群众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全方位的司法、检察需求,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体会深、落实好。

  最后,王汉森书记对集中研讨学习提出了要求:支部要坚持每日学习,支部人员要每天做好学习记录,务必“学懂、学深、学透”,确保学习效果。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