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育整顿第五次集中研讨学习
2021-03-29 21:16: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3月19日晚上,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的教育整顿集中研讨学习活动。会上,支部书记王跃进带领大家学习了检察发展史、各级领导干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等。

  徐庆娟、金鹏分别作重点发言:要进一步加强基础性、系统性、前瞻性的研究,推动构建更加科学完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理论体系。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肩负重大使命的新时代党员,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践行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后,针对这周的系统学习,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进行了学习探讨及个人感悟交流。大家表示,回顾过去的艰苦创业、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是为了坚定今天的理想信念,作为检察人员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