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实境学习教育
2021-03-26 13:47: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金湖县检察院开展“学习恩来鞠躬尽瘁精神,争当敬业奉献淮检人”实境学习教育活动。3月17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带领干警赴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干警时刻对标、锤炼品格,奋发有为,全力推动教育整顿活动开展。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瞻仰了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使大家深受教育。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

  在周恩来总理的铜像前,周海波检察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通过参观学习,纷纷表示以伟人为榜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恩来精神,争当忠诚卫士。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