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一季度检察工作推进会
2022-04-28 18:54:00  来源:

  14日上午,金湖县院召开金湖县院一季度检察工作推进会,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继通报了一季度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通报了一季度检察贡献度完成情况;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通报了一季度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

  周海波检察长总结会议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扣考评指挥棒,全面提高工作质态;二是清醒认识工作质态,聚力攻坚推动发展;三是聚焦全年重点项目,重点重抓推进落实;四是紧扣上级工作部署,狠抓整体提质增效。

  就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周检提出的相关要求,赵检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自我加压;二是紧盯问题,强化质量;三是加强沟通,同频共振。

  会后,全体人员参加了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