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4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2-04-28 18:55:00  来源:

  4月10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4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召开的会议和上级印发的文件精神:一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三是《层转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一反三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文件精神;四是中共金湖县委印发的《关于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五是中央政法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蔡晓东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精神;六是《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

  最后,周海波检察长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把政治建设抓得更实;二是忠诚践行法律监督使命,把能动履职落得更细;三是用好“先进典型”这面旗帜,把检察队伍带得更好。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