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网络舆情管控培训会
2022-06-30 17:41: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6月20日,金湖县院召开网络舆情管控培训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主持会议,各部门内勤、舆情管控小分队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严主任强调:网络舆情阵地建设在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中占据重要地位,作为青年干警和院舆情管控小分队成员在关键时刻要能够拉得出,打得响,随时能够按照要求及时妥善的处置、引导舆情。为加强对网络舆情的及时应对和管控,严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出现网络舆情要及时反馈,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启动预案;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科学制定、完善部门网络舆情处置方案;三是要早研判早引导,把好程序关、法律关、事实关;四是要建立巡查机制,定期关注舆情通等网络舆情监督系统;五是要加强信息共享,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下好全院一盘棋。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