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召开6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2-06-30 17:48: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22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6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读本》第四章第三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以及近期国家、省就业创业相关会议、全省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县委人才工作暨全县科技创新与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新闻采访接待工作的通知》。部分领导就相关学习内容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

  会议最后,周检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更强担当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二是以更实举措补齐工作短板和提升业务质态。三是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