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召开公益损害观察员、民行检察联络员表彰奖励会议
2020-01-23 10:17: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为充分激发民行检察联络员、公益损害观察员以及其他法律从业人员配合支持新时代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三大检察”工作的积极性,金湖县检察院于1月17日上午召开公益损害观察员、民行检察联络员(以下简称“两员”)表彰奖励会议。

  会上,第五检察部民行负责人何安林通报了我院近三年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第五检察部主任王汉森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文件,吴东彪副检察长对“两员”以及其他法律从业人员支持配合检察机关履行“三大检察”职能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奖励的6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发放奖励金合计5000元,并希望“两员”和其他法律从业人员一如既往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两员”代表们表示新的一年将会继续发挥正能量,积极支持检察机关履行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职责,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