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5:01: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11月15日下午,金湖县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主持,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春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并组织观看了相关视频;周海波检察长领学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围绕学习内容,周海波、赵春午、严广雨等3名同志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最后,周检就本次学习内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二是加强宣传和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阐释,全体人员参与其中,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浓厚氛围;三是坚持学和用的关系,真正把两个“确立”作为指导检察工作实际,行稳致远地有力武器。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