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巡回检察组向金湖县看守所反馈检察意见
2024-03-28 15:55: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2月29日下午,淮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巡回检察组对金湖县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巡回检察意见反馈会在金湖县看守所召开。

  会上,第二巡回检察组副组长王文梦宣读了《巡回检察反馈意见书》,金湖县看守所负责人吴迎辉就落实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全面认领;二是进一步加强同驻所检察室沟通协调,对照意见立行立改,逐一落实;三是坚持当下立与长久治相结合,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随后,淮安市检察院派驻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唐亚飞指出,派驻检察室要进一步探索将驻所检察“驻”的便利和巡回检察“巡”的优势有效融合,看守所要强化问题整改,有效维护看守所安全稳定管理秩序,共同提升金湖县看守所执法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金湖县院驻所检察室将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驻所检察职能作用,做实做优“巡回检察后半篇文章”。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