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开展第三次党员冬训、政治轮训工作
2022-02-25 15:45: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金湖县院开展第三次党员冬训、政治轮训工作,全体干警参加冬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主持会议。

  活动中,邀请县委党校张来林老师为全院干警做以“总结百年经验,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继为全院干警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良为全院干警上《学习四史砥砺前行》专题党课,全面解读学习四史的重要性,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接地气,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的政治教育洗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学以致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