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检察院与沭阳县院交流学习 共促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2022-02-25 15:36:00  来源:金湖县人民检察院

  为实现基层检察院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我院刑检工作整体水平。根据院党组安排,2022年2月21日,金湖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春午率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员额检察官到宿迁市沭阳县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在交流学习活动中,金湖县院一行人参观了沭阳县院“金色花”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沭阳县乡贤参与公益诉讼观察工作展、检察文化长廊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的开展认罪认罚、提升诉讼监督质效、抗诉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增强了两家县级院的沟通和联系,相互启迪了工作思路,开拓了工作视角,达到了两院经验共享、相互借鉴的目的。金湖县院将努力把交流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发展动力,为2022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