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3-04-27 11:20: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4月24日下午,江苏神舟车业集团有限公司包括管理人员在内20多人受邀走进金湖县检察院开展“以案释法 送法入企”检察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陪同参加。

  根据企业特定需求,院相关部门立足职能开展了精准普法,帮助企业管理者及员工提高法治意识。第二检察部干警仲璐系统梳理了侵犯企业权益和企业犯罪两类案件,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并从企业角度提出防范措施;第五检察部干警施列云从合同的定义、合同的主要条款以及合同签订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神舟车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检察官开展以案释法,对企业依法合规经营、预防违法犯罪、提高法治意识意义重大。

  会前,企业人员还参观了金湖县检察院服务企业发展法治文化基地和院政治忠诚教育馆。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