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检察长周海波率队走访金湖重特大项目—南高齿
2023-04-27 11:30: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金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海波带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走访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

  周海波检察长实地走访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向企业介绍检察工作职责和我院服务企业发展的措施。就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法律风险防控等问题,周检表示检察院将竭尽全力以101%的服务企业发展,成立护航专班,安排专人做好对接,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周检并向项目负责人赠送了淮安检察“检护发展至淮则安”检察文化产品。

  随后,周海波检察长一行在公司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南高齿现代化企业生产车间。

  据悉: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是金湖这两年引进的重大项目,一期50亿元项目已竣工投产,二期投入100亿元,目前已经开工,项目占地总面积1270亩,主要生产风电高端齿轮箱,主要出口欧美市场,企业年可形成销售150亿元、纳税8亿元,并可在当地逐步形成锻造、铸造、轴承、齿轮密封件等上下游产业链,可新增2400个就业岗位;全部建成投产后可解决6000人就业。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