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回应企业关切,听取被害企业意见
2023-05-26 15:39:00  来源:金湖县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精准服务涉案企业,5月24日下午,金湖县院与沈某挪用资金案的被害企业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开展座谈交流,金湖县院检察长周海波、案件承办部门分管领导王跃进及承办检察官、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吴劲松、金湖支行行长张洪林参加会议。

  会上,承办检察官向江苏银行代表介绍了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听取了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对于案件处理的建议和意见;王专委结合案件帮助被害企业分析经营管理漏洞,提出风险防控建议,引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吴行长对检察机关认真履职、热情服务表示肯定与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银行业务合规和风险管控建设,希望今后继续深化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合作,在共同建立职务犯罪预防以及金融领域违法犯罪预防惩治机制方面形成合力。周检最后表示检察机关将通过司法办案等检察职能一如既往服务保障辖区内企业健康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孙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