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9-29 09:31:00  来源:金湖检察院

  9月24日下午,金湖县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严广雨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县委党校张来林老师以“弘扬建党精神、书写时代华章”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接地气,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的政治教育洗礼。

  严广雨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课精神,一要突出重点,提升学习实效。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努力做到融会贯通,把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二要砥砺初心,坚守人民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结合,让“检察蓝”成为群众的保护色。三要学用结合,助推工作发展。统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谋划检察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送党恩、跟党走”党史应知应会理论测试。

  编辑:孙维健